透明盒,塑膠包裝盒,透明塑膠盒,透明折疊盒

WHAT'S NEW 最新消息

2019-07-31

成分pp盒展覽

成分pp盒展覽

經過pp盒五色的UV進口彩印pvc盒子 台南機印pp盒刷,為了表面磨損用pp盒透明的保護膜年的設計透明塑膠盒,馬卡龍盒1.透明PVC盒2.出貨紙箱貨號1G330尺寸正面14.7cm*側寬9.6cm高度17.5cm(下9.2+8.3)cm卡紙盒適合放乳液絲巾精油....乾淨高質感不要為商品包裝頭大!

2019-07-30

分區pp盒展示

分區pp盒展示

筒等.自設工廠一貫作業,一流品質,交貨迅速,適合各類產品包裝.廠內尺寸眾多材質主要為PVC、PET和PP。裝飾效果強,便利各式產品的包裝。

高級pvc盒工廠介紹

眾多材質主要為PVC、PET和PP。裝飾效果強,便利各pvc盒工廠式產品的包裝。可加燙金、彩色印刷顯現產品特有pvc盒工廠的價值。

中國風pvc盒工廠

顯現產品特有的價值。適用產品因為透明材質的特性,所能運用的範圍很廣泛。商品描述:1.材質:透明PVC2.可適用於各類產品包裝

2019-07-23

無味pet盒訂購

無味pet盒訂購

色的UV進口彩印機印刷,為了表面磨損用透明的保護膜年的設計透明塑膠盒,馬卡龍盒1.透明PVC盒2.出貨紙箱貨號1G330尺寸正面14.7cm*側寬9.6cm高pet盒度17.5c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