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盒,塑膠包裝盒,透明塑膠盒,透明折疊盒

WHAT'S NEW 最新活動

圓筒盒提升產品的價值

塑膠透明圓筒盒所適用的材質主要為PCV、PET。圓筒盒具有視覺效果佳、裝飾效果強的優點,可因為它的外型包裝呈現出較新穎、可愛的形狀,圓筒盒提升產品的價值。

摺疊盒專門製作各式塑膠包裝盒滿足您多元的需求

摺疊盒塑膠專門製作各式塑膠包裝盒,滿足您多元的需求。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新產品,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競爭價格,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環保產品,多樣設計,接受小額訂單,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紙卡熱封封合的型式

紙卡熱封封合的型式: 1.熱封: a.電熱式 b.高週波 c.超音波 2.冷封 使用紙卡式泡殼/環保泡殼的優點: 1.優質包裝: 清晰/透明/保新/乾淨. 2.低模具費. 3.環保的趨勢。

餅乾內襯的金卡紙內襯價格稍高

酒店餅乾包裝盒,就常常使用卡紙內襯。相比普通的白卡紙與瓦楞紙內襯,餅乾內襯金卡紙內襯價格稍高,但是更有檔次。紙質內襯裝卸方便,是餅乾禮盒中常用的一種內襯材質。

螺絲盒提高鎖螺絲速度的輔助工具

螺絲盒以便起子頭提取時螺絲不會晃動;根據螺絲直徑不同分有6種型號,適合M1.0-M3.5mm(毫米)的細小螺絲之整列待取。

月餅內襯有很多材質可供選擇

一個月餅內襯裡可以放四至十二個小個裝月餅,為了使這些小月餅均勻的在包裝盒內,就需要用到內襯了。在上海禮品盒製作廠家,有很多內襯材質可供選擇。

眼鏡盒居家旅行必備良物

透明的硬式隱形眼鏡盒身可以讓人輕易辨認裡面放的是哪款隱形眼鏡在眼鏡盒中,上下標出左右眼,裡面有連著蓋子的軟夾可以支撐硬式鏡片,不用再另外找夾子也能夠輕易的使用,眼鏡盒這麼方便好用的商品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物啊!

手工摺疊盒可以直接欣賞到產品的精美設計

與彩藝紙盒的差別在於透明膠盒能達到眼見為憑的效果,手工摺疊盒讓購買者直接欣賞到產品的精美設計,不僅僅只依靠紙盒上的照片來表達。

真空成型常見的材質有ABS.PS.PC.PE.PVC.PET.PMMA

真空成型在階段一,板材先加熱.真空成型階段二.軟化的塑膠板先吹入空氣使呈鼓起的泡泡狀,目的在使成型前材料拉伸均勻,真空成型在階段三,空氣流動方向相反(抽真空)。

吸塑盒包裝產品透明可見

吸塑盒節省原輔材料、重量輕、運輸方便、密封性能好,符合環保綠色包裝的要求;能包裝任何異形產品,裝箱無需另加緩衝材料;吸塑盒包裝產品透明可見,外形美觀,便於銷售,並適合機械化、自動化包裝,便於現代化管理、節省人力、提高效率 。

TOP